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K歌软件 > 唱吧电脑版 > 软件简介
唱吧电脑版

唱吧电脑版

软件类型:
K歌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86.28 MB
软件类型:
2023-09-18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唱吧电脑版是一款免费的社交K歌应用。这款应用内置混响和回声效果,可以将你的声音进行修饰美化。唱吧官方暂未发布唱吧电脑版,不过可以通过在PC机上安装安卓模拟器运行安卓版唱吧,实现唱吧电脑版的效果。

唱吧电脑版软件特性

唱吧官方暂未发布唱吧电脑版,不过可以通过在PC机上安装安卓模拟器运行安卓版唱吧,实现唱吧电脑版的效果。


软件基础简介

唱吧,是一款免费的社交K歌手机应用。这款应用内置混响和回声效果,可以将你的声音进行修饰美化。应用中除提供伴奏外,还提供了伴奏对应的歌词,K歌时可以同步显示,并且能够像KTV中一样可以精确到每个字。此外,唱吧中还提供了有趣的智能打分系统,所得评分可以分享给好友PK。

唱吧电脑版


软件特性

尽情歌唱,纵享欢乐

曲库丰富、曲目更新及时,唱你所想,享你所唱!还有各种有趣的合唱方式,让你和好友尽情欢唱!自然流畅的体验,各类混响效果,让你展示自己的歌唱才艺!

只要你想,就有舞台

全国榜、地区榜、附近歌王、单曲排行、合唱排行,这里的舞台足够大!如果不想太张扬~你还可以只为心爱的她演唱!除此之外,你还能邀请好友来包房K歌,绽放你的现场魅力!

让欢乐在彼此间传递

赠送礼物、发表评论,让他人看到你的心意!发送私聊,让自己的男神女神知道你的小心思~-还能加入群组,和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愉快玩耍!


软件优点

1、录歌

用户打开app后,选择“唱歌”版块即可进行录歌,录好的歌曲将会保存在本地,也可选择上传至个人主页;

2、打榜

所演唱的歌曲在经过其他唱吧用户的试听、评论、打赏后,会被推至地方、全国榜单;

3、聊天

使用聊天功能,用户可与唱吧中的好友进行聊天,也可以给你的男神、女神发送想说的话。

4、视频录制

除了可以录歌外,唱吧还支持视频录着,让你勇敢的表现自己!


安装步骤:

注:此版本为Android软件包+模拟器模式,

安装方式:

1、解压下载的Android模拟器包。

2、双击“模拟器.exe”文件,进入安装界面,用户可以点击“安装”选择系统默认的安装地址进行安装,也可以点击“自定义安装”自主选择安装路径,这里推荐自定义安装。

3、等待模拟器安装完成,然后点击“立即启动”打开模拟器。

4、进入模拟器主界面,点击右上角图标选择“本地APK安装”按钮。

5、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解压后的APK文件,然后点击打开。

6、之后软件就会进入安装中,需要稍等片刻,软件安装完成后,就会出现在我的软件列表中,点击图标就可以双击打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