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开发工具 > 加壳脱壳 > ACProtect软件加壳工具 > 软件简介
ACProtect软件加壳工具

ACProtect软件加壳工具

软件类型:
加壳脱壳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62 MB
软件类型:
2023-08-10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ACProtect是一款国产壳,该壳变形做得很好,强度也不错。

ACProtect软件加壳工具软件特性

ACProtect是一个对Windows下的可执行文件提供保护的软件,可以非常有效的防止盗版。通过公匙加密算法(RSA)创建并校验注册KEY,只有在RSA KEY正确的情况下,才对那些受保护的代码进行正常解码。

ACProtect软件加壳工具

软件基础简介

ACProtect是一个对Windows下的可执行文件提供保护的软件,可以非常有效的防止盗版。通过公匙加密算法(RSA)创建并校验注册KEY,只有在RSA KEY正确的情况下,才对那些受保护的代码进行正常解码。同时,ACProtect还使用了内嵌式加密,可以有效的防止加密软件从内存中被抓取,也就是无法被脱壳。内置反调试引擎,有效的增加了和谐的难度。专用的API系统,可以使ACProtect和你的软件紧密的接合在一起。


软件特性

1、ACProtect使用RSA1024生成key文件,因此它是不可能被写出来注册机的,它可以配合硬件ID来阻止一个key被多台机器使用。你也可以通过key来锁定你指定的代码,因此没有正确的key这些被锁定的代码不能被解密的,它将被跳过。这个特征功能可以用来发布试用版本的软件。

2、它允许用户放置一个内嵌保护器到程序内部(这个工作仅需要加两行预设代码到源码就可以实现)这植入保护antidebug,antitrace,antidump,因此被加密的代码无法被反编译后分析。内嵌保护器还与外壳通信,如果外壳被去掉了被保护的代码将不给执行。

3、每次使用多态的方法产生各式各样的保护代码。一个被ACProtect保护的程序可能代码完全不一样,但是功能完全一样。

4、很多反调试方法被应用来阻止流行的破解工具例如softice、trw2000、filemon


安装步骤

1、在本站下载该软件并解压

2、打开软件安装包点击确认

3、选择安装路径点击下一步

4、等待安装完成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