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打印软件 > 兴达圆通快递单打印 > 软件简介
兴达圆通快递单打印

兴达圆通快递单打印

软件类型:
打印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19 MB
软件类型:
2020-06-02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兴达快递单打印软件》和《兴达快递单打印系列软件》两款模式。这两款模式软件既方便了用户的打印使用,又方便了用户对快递单信息的管理。ZOL提供圆通快递单打印软件下载。

兴达圆通快递单打印软件特性

根据市场调查发现,利用快递单打印软件的企业或店铺可以节省1-2名劳动力甚至更多。基于这样的目的我们研发了《兴达快递单打印软件》和《兴达快递单打印系列软件》两款模式。这两款模式软件既方便了用户的打印使用,又方便了用户对快递单信息的管理,是两款不可多得的快递单打印软件。其中《兴达快递单打印软件》包括最常用的8款快递单打印软件模式;《兴达快递单打印系列软件》包括兴达顺丰快递单打印软件、兴达圆通快递单打印软件、兴达韵达快递单打印软件、兴达申通快递单打印软件、兴达宅急送快递单打印软件、兴达天天快递单打印软件、兴达中通快递单打印软件和兴达EMS国内快递单打印软件共计8款快递单打印软件模式。用户可以从自身的实际情况出发,选择您所需要的快递单打印软件。ZOL提供圆通快递单打印软件下载。
提示:《兴达快递单打印软件》和《兴达快递单打印系列软件》可以共用一个数据库(data.mdb)。收件信息可以在《兴达快递单打印软件》和《兴达快递单打印系列软件》的任意一款软件中添加、修改、删除和查询。
〖兴达快递单打印软件〗和〖兴达快递单打印系列软件〗的主要特点:
1.软件界面友好,可操作性强。
2.软件从企业或店铺的实际出发开发的。
3.快递单可以单张打印和批量打印。
4.可以选择要批量打印的快递单范围。
5.可以设置快递单上打印的字体。
6.收件信息可以导出到Excel表中。
7.功能稳定,易学,易用。
8.一次注册终身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