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开发工具 > 网站制作 > Dreamweaver CS5 > 软件简介
Dreamweaver CS5

Dreamweaver CS5

软件类型:
网站制作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18.52 MB
软件类型:
2023-09-0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Adobe Dreamweaver CS5是一款集网页制作和管理网站于一身的所见即所得网页编辑器,Dreamweaver CS5是第一套针对专业网页设计师特别发展的视觉化网页开发工具,利用它可以轻而易举地制作出跨越平台限制和跨越浏览器限制的充满动感的网页。

Dreamweaver CS5软件特性

dreamweaver cs5官方版使设计人员和开发人员能充满自信地构建基于标准的网站。dreamweaver cs5官方版由于同新的Adobe CS Live在线服务Adobe BrowserLab集成,您能以可视方式或直接在代码中进行设计,使用内容管理系统开发页面并实现精确的浏览器兼容性测试。

Dreamweaver CS5


软件特性

制作效率

Dreamweaver可用最快速的方法将Fireworks,FreeHand或是Photoshop等档案移到网页上。运用检色吸管工具选择荧幕上的颜色可设定最接近的网页安全色。对于选单,快捷键与格式控制,只需简单步骤便可完成。Dreamweaver能与用户喜爱的设计工具,如Playback Flash,Shockwave和外挂模组等搭配,不需离开Dreamweaver便可完成,整体运用流程自然顺畅。除此之外,只要单击便可使Dreamweaver自动开启Firework或是ps软件来进行编辑与设定图档的最佳化。

网站管理

使用网站地图可以快速制作网站雏形、设计、更新和重组网页。改变网页位置或档案名称,Dreamweaver会自动更新所有链接。使用支援文字、HTML码、HTML属性标签和一般语法的搜寻及置换功能使得复杂的网站更新变得迅速又简单。

控制能力

Dreamweaver是唯一提供Roundtrip HTML、视觉化编辑与原始码编辑同步的设计工具。它包含HomeSite和BBEdit等主流文字编辑器。帧(frames)和表格的制作速度快的令您无法想像。进阶表格编辑功能使您简单的选择单格、行、栏或作未连续之选取。甚至可以排序或格式化表格群组,Dreamweaver支援精准定位,利用可轻易转换成表格的图层以拖拉置放的方式进行版面配置。


软件基础简介

Macromedia公司2005年被Adobe公司收购了,所以Macromedia Dreamweaver和Adobe Dreamweaver是一款产品,只是在功能上有强弱。

Dreamweaver借助共享型用户界面设计,在AdobeCreativeSuite4的不同组件之间更快、更明智地工作。使用工作区切换器可以从一个工作环境快速切换到下一个环境。


安装步骤

1、在本站下载Dreamweaver安装包,双击打开【Set-up】文件。

2、显示语言选择【简体中文】,点击【接受】软件许可协议。

Dreamweaver CS5下载

3、进入下一步后。

4、点击图中箭头所示按钮可修改安装目录,默认选择安装所有组件,点击【安装】。

Dreamweaver CS5官方下载

5、安装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