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视频格式 > 格式终结者 > 软件简介
格式终结者

格式终结者

软件类型:
视频格式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8.18 MB
软件类型:
2016-11-22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格式终结者(MP4/3GP/AVI/FLV/RMVB格式视频转换器)简单易用的用户界面,是一个万能的视频转换器,支持3GP格式转换,mp4格式转换和rmvb格式转换等更广泛的视频格式可以转换。格式终结者提供流行了包括任何格式转换成3GP、MP4、RMVB、RM的转换等等支持的音频格式包括MP3,4A,OGG,WAVE,WMA流行的音频格式视频格式。

格式终结者软件特性

  格式终结者(MP4/3GP/AVI/FLV/RMVB格式视频转换器)简单易用的用户界面,是一个万能的视频转换器,支持3GP格式转换,mp4格式转换和rmvb格式转换等更广泛的视频格式可以转换。
  格式终结者提供流行了包括任何格式转换成3GP、MP4、RMVB、RM的转换等等支持的音频格式包括MP3,4A,OGG,WAVE,WMA流行的音频格式视频格式。
  视频转换器更提供了视频修剪,增加您的原创效果。
  支持视频合并,合并成一个单一文件中的视频剪辑。包括一个批处理转换器转换,快速批量转换多个电影和自动关机功能。
  完全定制您的视频和音频参数。永久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