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合同管理 > 双赛合同管理Access版 > 软件简介
双赛合同管理Access版

双赛合同管理Access版

软件类型:
合同管理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71 MB
软件类型:
2016-09-02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双赛合同管理软件是在双赛access开发平台基础上开发的,既可用于access的入门学习,也可用于学习双赛access开发平台的开发技巧

双赛合同管理Access版软件特性

"一、双赛合同管理软件是在双赛access开发平台基础上开发的,既可用于access的入门学习,也可用于学习双赛access开发平台的开发技巧。
二、业务功能包括:基础设置、录入和报表、统计管理、图表管理。基础功能包括:1.局域网联网模块;2.密码登录修改模块; 3.用户管理模块; 4.权限控制模块; 5.菜单设置模块;6.数据备份模块;7.软件信息设置模块;8.办公信息设置模块;9.系统环境设置模块;10.数据库备份压缩模块;11.智能升级模块;12.快捷方式设置模块;13.设计界面模块;14.远程答疑模块。
三、软件是mde格式的,如想进一步学习,可联系我们提供mdb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