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聊天软件 > 即时通讯 > 通达365Q企业即时通讯 > 软件简介
通达365Q企业即时通讯

通达365Q企业即时通讯

软件类型:
聊天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6.33 MB
软件类型:
2020-11-20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通过安装服务端软件,企业可自建365Q即时通讯服务器,确保365天通讯无阻。

通达365Q企业即时通讯软件特性

  1、通过安装服务端软件,企业可自建365Q即时通讯服务器,确保365天通讯无阻。
  2、不依托任何互联网服务运营商,企业重要数据存储在自己的服务器上,不用担心泄密和被监控,业务安全有保障。
  3、客户端非常小巧,便于下载,操作符合用户习惯,易学易用;服务端配置简单,免维护。可实现傻瓜式安装,智能配置。
  4、用户可免费注册为会员,审核通过后,可以登录服务区,免费下载注册文件,软件试用版为10用户并发限制,免费注册后可获得100用户并发注册文件,无使用时间限制。
  5、允许脱离互联网环境,在单位内网或保密网运行,满足政府机关保密要求,彻底杜绝恶意木马和外挂。
  6、为企业协同工作、提高效率而专门设计,提供成熟、实用的企业管理功能。
  7、集成IM Anywhere 即时通讯工具,实现类似企业QQ的即时消息、文件发送与共享、消息广播等;并且可以建立用户群,实现群聊功能。
  8、集成公告通知、短信等模块,提供企业内部信息交流的多种途径。
  9、集成通讯簿、日程安排、工作日志等模块,提供企业管理者全新的管理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