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服装软件 > 鞋业销售管理系统单机版 > 软件简介
鞋业销售管理系统单机版

鞋业销售管理系统单机版

软件类型:
服装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4.37 MB
软件类型:
2012-01-09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本系统是单机版,14个规格尺码,适用鞋业管理商品的进货、销售、库存、价格和财务的软件,商品入库功能更新,商品销售功能更新,图表分析功能更新

鞋业销售管理系统单机版软件特性

  本系统是单机版,14个规格尺码,适用鞋业管理商品的进货、销售、库存、价格和财务的软件,商品入库功能更新,商品销售功能更新,图表分析功能更新 。
  功能包括:
  进货、退货、销售、销售退货、销售换货、会员(VIP)管理、会员(VIP)折扣、价格管理、促销管理、购物券管理、促销礼品管理、库存商品调价、库存商品盘益盘亏、商品调入调出、往来收入管理、往来付出管理、财务报表统计、储值卡管理、购物券管理、大票或小票打印等等 。
  价格管理功能:
  1.支持多个价格: 进货价、销售价、销售折扣等。
  2.商品调价功能: 可以设定和修改商品的进货价、销售价、销售折扣。
  3.促销折扣功能: 可以设定商品的促销折扣,并可设定促销折扣的有效日期。
  会员(VIP)功能:
  1.具有完善的会员功能,可以登记完整的会员资料,可以查询会员生日、积分、积分变动、销费记录、有效日期等。
  2.支持会员积分、会员打折、会员积分充储值卡、会员积分兑换商品、会员积分自动升级会员级别,可以设置会员折扣、会员级别、入会日期、有效日期,有效日期到不再享受会员的各种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