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财务软件 > 宏达燃气收费管理系统 > 软件简介
宏达燃气收费管理系统

宏达燃气收费管理系统

软件类型:
财务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7.76 MB
软件类型:
2019-03-20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宏达燃气收费管理系统官方版是一款十分出色的收费管理软件,宏达燃气收费管理系统官方版界面美观大方,功能强劲实用,拥有基本信息,抄表收费,统计等功能,使用起来简单便捷,大家看看就会了。

宏达燃气收费管理系统软件特性

《燃气收费管理系统》是针对燃气公司及燃气所属部门进行燃气征收费用的一套管理系统。2.0在1.0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数据处理更加自动化,您只需设置一下抄表年月,系统一次性自动导入各用电户上月止码值做为本月起码值,同时2.0也增加了收取滞纳金功能和几个常用查询功能,方便用户快速查询和统计信息,另外,2.0版本中界面更加友好更加美观。其中主要功能有:燃气表管理、抄表、收费、历史数据查询、用气统计分析和基本信息。其中:1、燃气表管理主要包括设置年月、燃气表基本信息、燃气表查询(按台区查询、按用气用户查询);2、抄表主要包括抄表导入、抄表录入、每月所有用户实际用气及金额合计和每月各台区实际用气及金额合计;3、收费主要包括收费录入、某月未交费用户查询、所有未交费用户查询、每日收票员合计、每月收票员合计、当日合计实交费用、当月合计实交费用、台区收费累计和期间收费统计;4、历史数据查询主要包括历史抄表查询(按年月查询台区抄表情况、按用燃气用户查询抄表情况)和历史收费查询(按年月查询台区收费情况、按用燃气用户查询收费情况);5、用燃气统计分析包括(按台区统计分析、按气价类别对比分析、按年月对比分析和同期用燃气对比分析);6、基本信息(台区信息和气价类别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