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开发工具 > 网站制作 > 花生壳动态域名 > 软件简介
花生壳动态域名

花生壳动态域名

软件类型:
网站制作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98 MB
软件类型:
2021-12-13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花生壳是一套完全免费的动态域名解析服务客户端软件。花生壳支持的线路包括普通电话线、ISDN、ADSL、有线电视网络、宽带网,zol提供花生壳官方版下载。

花生壳动态域名软件特性

花生壳是一套完全免费的动态域名解析服务客户端软件。当您安装并注册该项服务,无论您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使用任何线路,均可利用这一服务建立拥有固定域名和最大自主权的互联网主机。“花生壳”支持的线路包括普通电话线、ISDN、ADSL、有线电视网络、双绞线到户的宽带网和其它任何能够提供互联网真实IP的接入服务线路,而无论连接获得的IP属于动态还是静态。zol提供花生壳免费下载。

花生壳动态域名

花生壳新特征描述:
1、全新用户界面,更加简约美观;
2、支持多护照(最多五个)登录,更方便拥有多个护照的用户进行管理;
3、支持多网卡选择,更好应用于多线路接入的服务器;
4、全新webservice消息提醒模式,更加及时有效地进行信息提醒;
5、自定义花生壳服务器线路选择(仅支持专业服务);
6、完善的护照状态监控和域名诊断功能;
花生壳5.1更新描述
花生壳5.1版已经完全兼容windows vista系统和即将发布的windows 2008服务器系统,并通过windows 2008体系认证。
1、修改权限体系,PhCore移动到系统目录;
2、数字签名所有可执行文件、安装包;
3、此版本已通过微软Works With Windows 2008认证;
4、修正vista主题模式下下出现黑色图标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