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桌面主题 > 风光主题 > 蓝调味道电脑桌面主题 > 软件简介
蓝调味道电脑桌面主题

蓝调味道电脑桌面主题

软件类型:
风光主题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0.1 MB
软件类型:
2015-11-12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蓝调味道电脑桌面主题,蓝调起源于过去美国黑人奴隶的灵魂乐、赞美歌、劳动歌曲、叫喊和圣歌。蓝调中使用的“蓝调之音”和启应的演唱方式都显示了它的西方来源。

蓝调味道电脑桌面主题软件特性

蓝调(英文:Blues,解作“蓝色”,又音译为布鲁斯)是一种基于五声音阶的声乐和乐器音乐,它的另一个特点是其特殊的和声。蓝调起源于过去美国黑人奴隶的灵魂乐、赞美歌、劳动歌曲、叫喊和圣歌。蓝调中使用的“蓝调之音”和启应的演唱方式都显示了它的西方来源。

由于蓝调成形于其个人表演,因此要指出所有蓝调的共同特征很难。但在现代蓝调出现以前所有的美国黑人音乐有一定的共同点。最早的蓝调式的音乐是一个“功能式的表达,其启应的歌唱没有任何伴奏、和谐,不拘束于任何形式,没有任何特别的音乐结构。”这些从奴隶田野工作时的叫喊和呼唤来源的蓝调以前的音乐逐渐扩展为“简单的、带有感情内容的单声歌”。今天的蓝调可以看作是基于欧洲的和弦结构和从非洲的启应传统上发展为歌唱与吉他的交替演奏的音乐。 魔法桌面电脑系统美化,原创桌面主题下载第一站。 更多精彩主题,请看 ZOL桌面主题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