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工程建筑 > 佳宜设备管理软件 > 软件简介
佳宜设备管理软件

佳宜设备管理软件

软件类型:
工程建筑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42 MB
软件类型:
2012-01-06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佳宜设备管理软件软件特性

     佳宜设备管理软件(工业版)是在原有的佳宜设备管理软件通用版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设备变更、设备维修、设备管理、设备事故等功能,同时增加了对设备配件出入库的管理。

软件继承了佳宜软件一贯的界面设计简洁,美观。人性化的软件流程,使普通用户不需培训也能很快掌握软件的优点。适用于企业、机关、学校、事业单位等任何需要管理设备的单位。

软件同时提供单机版和网络版供用户选择,网络版可以多台电脑联网使用,数据共享,多人同时操作各项软件功能。

软件还有以下特色功能:
● 强大的数据导入功能,支持从Excel导入设备资料,减少期初数据录入的工作量。
● 软件界面直观、操作简单,支持全键盘操作;
● 支持设备类型资料树形分类管理;
● 支持部门类型资料树形分类管理;
● 强大的操作员权限管理功能,使用户的权限分配一目了然。
● 完善的数据备份(包括自动备份和手功备份)和恢复功能(密码操作,数据更加安全);
●高效强大的查询工具:系统提供多种查询方式来帮助您快速找到所需要的资料。无论是使用预制条件还是临时的高级组合查找,都能够让您省心省力;
●开放式的报表设置功能;用户可以方便对合同/报表的外观进行设计(包括对格式、字体、边框、背景等进行设计),而且可以设定报表内部数据的计算方法(包括对数据来源的设定、数据算法的设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