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酒店管理 > ANLOK酒店管理系统 > 软件简介
ANLOK酒店管理系统

ANLOK酒店管理系统

软件类型:
酒店管理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1.61 MB
软件类型:
2010-12-3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ANLOK酒店管理系统软件特性

ANLOK酒店管理系统是一套定位于中小型酒店、宾馆的客房管理系统,具有以下主要功能和特点:
1、快捷的入住登记:只需在房态图上双击要入住的房间,把客人身份证放在身份证阅读器上,然后单击“确定”就可以自动打印押金单、自动发卡,整个过程只需十多秒钟。
2、方便的结账退房:只需把房卡放在发卡机上,单击“退房”,就可以自动计算出押金、房费、应退(补)金额,再单击“确定”就可以自动打印结账单、自动退卡。
3、快速的续住:只需把房卡放在发卡机上,单击“续住”,就可以自动计算客人应补的押金,再单击“确定”就可以自动打印押金单、自动写卡。
4、严谨的收银:所有的收银记录以流水单号产生,一经产生,不可更改,分毫不差;严谨的收银交班,保证钱账相符。
5、支持会员功能:可为会员设定不同的会员价,设置详细的会员资料,查询会员详细的消费记录、挂账记录和补款记录。
6、支持协议单位功能:可设置不同的协议价,查询协议单位的消费记录、挂账记录和补款记录。
7、支持多种方式的预订,可进行远期预订,也可进行方便快捷的当天预订。
8、支持客账自动管理,自动按房价和计费规则计算客人实时的房费,表格方式的商品入账,支持取消入账和取消入住。
9、多样的接口,除了和门锁无缝的连接,还支持市面所有的第二代身份证阅读器、支持多样化的单据样式,支持多数电话程控交换机。
10、丰富的查询和报表功能:提供了三十多份报表,全方面、多角度的查询酒店的经营管理状况。
本软件的单机版试用期为30天,酒店提供酒店名称、地址、电话、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