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音乐播放 > 懒人听书电脑版 > 软件简介
懒人听书电脑版

懒人听书电脑版

软件类型:
音乐播放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480.68 MB
软件类型:
2023-09-0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懒人听书电脑版提供小说,评书,相声,百家讲坛,少儿读物5大分类,大量有声作品免费收听。书看多了,眼睛容易累;网逛多了,容易倦。zol提供懒人听书电脑版下载。

懒人听书电脑版软件特性

懒人听书电脑版提供小说,评书,相声,百家讲坛,少儿读物5大分类,大量有声作品免费收听。书看多了,眼睛容易累;网逛多了,容易倦。这时候,我们不妨换个方式来阅读,那就是最特殊最新潮的“听书”。 懒人听书电脑版提供小说,评书,相声,百家讲坛,少儿读物5大分类,大量有声作品免费收听。

懒人听书电脑版


软件基础简介

懒人听书是一款综合性有声阅读交流平台,懒人读书具有海量有声读物资源,种类繁多,懒人读书提供免费听书、听电台、听新闻等有声数字收听服务。


软件特性

免费下载,离线听

批量选集下载自由选择,下载后无需网络,离线收听,排队、等人、坐地铁随时随地无限畅听,省钱省流量省时间。

互动社交平台

轻松关注和评论,一键分享,互动方便,私信给你喜爱的主播和好友

文本阅读

播放详情页面为拥有文字版权的有声资源同步展示文本信息,用户在收听时根据需要可以在播放器中开启文本显示。

兴趣订阅

海量节目任你订阅,听你想听,并且内容实时更新,让你尽享一站式畅听体验。


软件优点

1、免费下载,离线听

2、互动社交平台

3、文本阅读

4、兴趣订阅


安装步骤:

注:此版本为Android软件包+模拟器模式,

安装方式:

1、解压下载的Android模拟器包。

2、双击“模拟器.exe”文件,进入安装界面,用户可以点击“安装”选择系统默认的安装地址进行安装,也可以点击“自定义安装”自主选择安装路径,这里推荐自定义安装。

3、等待模拟器安装完成,然后点击“立即启动”打开模拟器。

4、进入模拟器主界面,点击右上角图标选择“本地APK安装”按钮。

5、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解压后的APK文件,然后点击打开。

6、之后软件就会进入安装中,需要稍等片刻,软件安装完成后,就会出现在我的软件列表中,点击图标就可以双击打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