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安全防护 > 加密解密 > Ziperello > 软件简介
Ziperello

Ziperello

软件类型:
加密解密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6 MB
软件类型:
2023-08-29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Ziperello是一款非常不错的Zip压缩包密码破解工具,软件支持解密由WinZIP、PKZIP以及其它兼容ZIP格式的软件(比如WinRAR等)加密的ZIP压缩包和ZIP自解压的EXE文件。

Ziperello软件特性

Ziperello 让你可以从 ZIP 存档恢复丢失或者忘记的密码。该软件支持标准的 ZIP2.0 加密以及128位的 AES 加密算法。该软件提供了用于选择被密码保护的 ZIP 存档,选择恢复方法(野蛮破解,基于字典和模板的破解),以及指定参数以降低密码复杂性的分步式操作界面。与所有的密码恢复工具相同,如果你至少记得密码的一部分或者近似的密码长度将非常有用,因为这会急剧加速密码的恢复速度。其它功能包括对自解压存档的支持以及灵活的模板设置。

Ziperello


软件基础简介

Ziperello是一款非常不错的Zip压缩包密码破解工具,软件支持解密由WinZIP、PKZIP以及其它兼容ZIP格式的软件(比如WinRAR等)加密的ZIP压缩包和ZIP自解压的EXE文件,操作简单,快速便捷,有需要的用户快来下载吧!


软件特性

【易用性】

Ziperello是用户界面的创建为一个向导,并含有大量的上下文提示。让你充分了解正在发生什么,你应该做的密码搜索过程的每一步。

【对于不同的加密的支持】

除了“标准ZIP 2”加密,Ziperello支持先进的AES加密与不同的密钥长度:128-,196-和256位。

【自提取档案的支持】

Ziperello接受自解压档案。

【效益高】

Ziperello支持以下密码搜索的有效方法:暴力攻击来确定一个自定义的字符集的能力(字符集)这个词的突变选择的攻击,字典在每一个符号字符集设置密码模板灵活的基于模板的攻击。


软件优点

1、Ziperello汉化版提供简单的扫描模式。

2、尝试全部组合分析当前加密的zip,快速找到对应的密码。

3、立即分析zip的密码。

4、直接识别zip里面的文件。

5、Ziperello汉化版支持文件密码查询。

6、可以使用暴力破解功能快速配置密码组合。


安装步骤

1、在本站下载Ziperello汉化版安装包;

2、使用压缩软件进行解压(推荐使用winrar);

3、点击“Ziperello.exe”文件开始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