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网络工具 > 浏览器 > 115浏览器 > 软件简介
115浏览器

115浏览器

软件类型:
浏览器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86.49 MB
软件类型:
2024-02-29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115浏览器是一款完全免费的功能强大的浏览器,115浏览器体积小,占用资源少,运行速度快,让您享受到最快最炫的浏览体验。

115浏览器软件特性

115浏览器是一款完全免费的功能强大的浏览器,115浏览器体积小,占用资源少,运行速度快,让您享受到最快最炫的浏览体验,并且能够保护您的上网安全。

115浏览器

115浏览器是115科技推出的一个集合115、115+、浏览器的PC客户端,不仅能随时随地访问自己的云文件、备份本地资料,还能同步、备份和收藏网络资料。115浏览器是一款体积极小、占用资源最少、启动速度最快的多标签实用浏览器。它采用多线程框架设计,减少了崩溃的可能,极大的优化了浏览器的内存占用,自动释放闲置内存的体贴行为,也让因系统配置问题减慢操作的网民得到最大的实惠;采用的多重加速机制,更大幅提高了网页的加载速度,让用户远离假死,它是绿色、安全、稳定的上网浏览专家;多标签浏览,支持翻译、截图、鼠标手势、广告过滤等数十种实用功能更让你爱不释手。


115浏览器软件特色:

115

收藏夹云同步、文件拖拽备份、

批量上传下载等功能

115+

支持115+事务通知

让你随时掌握组织协作动态

115浏览器

基于全新Chromium高速内核引擎

打开网页速度加快200%


115浏览器更新日志

115电脑版V24.2.0.2
1.新建下载任务时,可在下载弹窗中修改文件夹名称;
2.修复若干已知问题,软件性能更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