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网络工具 > 浏览器 > Mozilla Camino > 软件简介
Mozilla Camino

Mozilla Camino

软件类型:
浏览器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1.76 MB
软件类型:
2018-07-16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Camino是Mac OS X浏览器的最佳选择。采用可可色的用户界面和强劲的Gecko引擎。是Mac OS X的简单, 安全, 和快速的浏览器。

Mozilla Camino软件特性

&160;&160;&160;&160;Camino是Mac OS X浏览器的最佳选择。采用可可色的用户界面和强劲的Gecko引擎。是Mac OS X的简单, 安全, 和快速的浏览器。它以整齐的用户界面实现了朴素的风格,优雅的标签浏览方式、简洁的查看历史及书签。能用优雅来形容的浏览器也许就是Mac OS下的Camino了。因为Camino实践了简单化的艺术形式,清新的用户界面下包含了希望的全部功能,甚至也可以截获恼人的弹出广告。同时集成了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