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开发工具 > .net开发 > .NET Framework4.0 > 软件简介
.NET Framework4.0

.NET Framework4.0

软件类型:
.net开发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82 MB
软件类型:
2023-07-06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NET Framework 4.0是一个新的Windows编程框架,它包含了.NET Framework version 2.0的所有技术,并融入了大量新技术,zol提供.NET Framework 4.0官方下载。

.NET Framework4.0软件特性

.NET Framework 4.0是一个新的Windows编程框架,它包含了.NET Framework version 2.0的所有技术,并融入了大量新技术,例如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 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 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和Windows CardSpace..NET Framework 3.0将包含在最新的Windows Vista系统之内.zol提供.NET Framework 4.0官方下载。

.NET Framework4.0

软件优点:

面向对象的编程环境。

软件部署和版本控制冲突最小化的代码执行环境。

可提高代码(包括由未知的或不完全受信任的第三方创建的代码)执行安全性的代码执行环境。

按照工业标准生成所有通信。

可消除脚本环境或解释环境的性能问题的代码执行环境。

.NET Framework4.0下载


软件特性:

.NET Framework是Windows的托管执行环境,可为其运行的应用提供各种服务。它包括两个主要组件:公共语言运行时(CLR),它是处理运行应用的执行引擎;.NET Framework类库,它提供开发人员可从其自己的应用中调用的已测试、可重用代码库。.NET Framework提供的用于运行应用的服务包括:

内存管理。在许多编程语言中,程序员负责分配和释放内存并处理对象生存期。在.NET Framework应用中,CLR代表应用提供这些服务。

常规类型系统。在传统编程语言中,基本类型由编译器定义,这将使跨语言互操作性复杂化。在.NET Framework中,基本类型由.NET Framework类型系统定义,并且是面向.NET Framework的所有语言所共有的。

一个全面的类库。处理常见的低级编程操作时,程序员可通过.NET Framework类库使用类型及其成员的易访问库,而不必编写大量代码。

开发框架和技术。.NET Framework包括用于特定区域应用开发的库,例如用于Web应用的ASP.NET、用于数据访问的ADO.NET、用于面向服务的应用的Windows Communication Foundation,以及用于Windows桌面应用的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

语言互操作性。面向.NET Framework的语言编译器发出名为公共中间语言(CIL)的中间代码,反过来,通过公共语言运行时在运行时进行编译。借助此功能,使用某种语言编写的例程可由另一种语言访问,程序员可以专注于使用其首选语言创建应用。

版本兼容性。除少数例外,使用特定版本的.NET Framework开发的应用无需在更高版本中修改即可运行。

并行执行。通过允许同一台计算机上存在公共语言运行时的多个版本,.NET Framework可帮助解决版本冲突。这意味着应用的多个版本可以共存,并且应用可在构建它的.NET Framework版本上运行。并行执行适用于.NET Framework版本组1.0/1.1、2.0/3.0/3.5和4/4.5.x/4.6.x/4.7.x/4.8。

多定向。通过面向.NET Standard,开发人员可创建适用于该标准版本支持的多种.NET Framework平台的类库。例如,面向.NET Framework 4.6.1、NET Core 2.0和UWP 10.0.16299的应用可以使用面向.NET Standard 2.0的库。


安装步骤:

1、首先在本站下载.net framework 4.0安装包,解压文件夹。

2、得到一个文件夹后打开文件,然后开始安装。

.NET Framework4.0官方下载

3、根据安装步骤一步步安装即可。

4、最后耐心等待安装完成。


功能介绍:

1、提供一个一致的面向对象的编程环境,而无论对象代码是在本地存储和执行,还是在本地执行但在Internet上分布,或者是在远程执行的。

2、提供一个将软件部署和版本控制冲突最小化的代码执行环境。

3、提供一个可提高代码(包括由未知的或不完全受信任的第三方创建的代码)执行安全性的代码执行环境。

4、提供一个可消除脚本环境或解释环境的性能问题的代码执行环境。

5、使开发人员的经验在面对类型大不相同的应用程序(如基于Windows的应用程序和基于Web的应用程序)时保持一致。

6、按照工业标准生成所有通信,以确保基于.NET Framework的代码可与任何其他代码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