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桌面主题 > 风光主题 > 恋夏英伦半岛电脑桌面主题 > 软件简介
恋夏英伦半岛电脑桌面主题

恋夏英伦半岛电脑桌面主题

软件类型:
风光主题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7.46 MB
软件类型:
2011-10-20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原创恋夏英伦半岛电脑桌面主题,带你感受属于摩天轮的幸福传说。有人说,摩天轮是为了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摩天轮的幸福就象天空一样的高远,广阔。

恋夏英伦半岛电脑桌面主题软件特性

有人说,摩天轮是为了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摩天轮的幸福就象天空一样的高远,广阔。它带给我们的幸福,是一种缓慢的,宁静的,安稳的幸福。近在咫尺,却远在天边。原创恋夏英伦半岛电脑桌面主题,带你感受属于摩天轮的幸福传说。

【资料介绍】
伦敦眼,是世界上首座、也曾经是世界最大的观景摩天轮。它于1999年年底开幕,总高度135米(443英尺),耸立於泰晤士河南畔的贝兰斯区,面向威斯敏斯特宫与大本钟。"伦敦眼"在夜间则幻化成了一个巨大的蓝色光环,大大增添了泰晤士河的梦幻气质。这个千禧摩天轮将会如磁铁一般吸引数百万来到伦敦的游客,使他们从大本钟跨越西敏桥来到南岸。

【影响】
"伦敦眼"实在是个疯狂的城市创举。一个摩天大转盘,高达450英尺,共有32个乘坐舱,全部设有空调并不能打开窗。每个乘坐舱可载客约25名,回转速度约为每秒0.26米,即一圈需时30分钟。带着明显的娱乐场气息,在南岸落地,调皮地与严肃的古迹建筑群面对面。
所以有很多人不喜欢它,因为觉得尽管它造价甚巨,仍抹不去一股廉价的气息,太"不像"伦敦了。但不少市民欢呼雀跃,觉得实在是"太好玩了",迫不及待地想要攀上去,换个角度看看自己的城市。当然,更重要的事实是,它每天不停地转啊转啊,卷进了成千上万的观光客,现在已名列伦敦各旅游点榜首,为伦敦旅游业赚进了天文数字的收入。

【全球知名摩天轮】
中国北京——朝阳公园摩天轮(208米)
新加坡—飞行者摩天轮(165米)
中国南昌——赣江市民公园南昌之星(160米)
英国伦敦——英航伦敦眼(135米)
中国天津——天津之眼永乐桥摩天轮(120米)
中国苏州——金鸡湖摩天轮(120米)
中国长沙——贺龙体育文化中心摩天轮(120米)
中国郑州——郑州世纪欢乐园摩天轮(120米)
日本福冈——天空之梦福冈(120米)
日本千叶——葛西临海公园钻石与花摩天轮(117米)
日本东京——调色板城大摩天轮(115米)
中国无锡——太湖之星摩天轮(115米)
日本大阪——天宝山大摩天轮(112.5米)
日本横滨——横滨宇宙世界的宇宙时钟21大摩天轮(112.5米)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游乐园摩天轮(110米)
中国上海——锦江乐园摩天轮(108米)
中国台湾高雄——梦时代购物中心高雄之眼(102.5米)

更多精彩主题,请看 ZOL桌面主题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