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应用工具 > Actual Title Buttons > 软件简介
Actual Title Buttons

Actual Title Buttons

软件类型:
应用工具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8.27 MB
软件类型:
2019-12-3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大家知道,Windows窗口标题栏中一般情况下只有最小化、最大化和关闭三个按钮(有时可能更少)。只要精通Windows编程,没有什么办不到的事情。这不,一个名叫Actual Title Buttons的小工具就是专门用来对标题栏中的图标进行更改的,没想到吧。通过使用这一工具,你可以为普通窗口标题栏增加“最小化至系统托盘”和“总在最上面”两个特殊的按钮(想必是受了Linux系统的启发)。

Actual Title Buttons软件特性

&160;&160;&160;&160;大家知道,Windows窗口标题栏中一般情况下只有最小化、最大化和关闭三个按钮(有时可能更少)。只要精通Windows编程,没有什么办不到的事情。这不,一个名叫Actual Title Buttons的小工具就是专门用来对标题栏中的图标进行更改的,没想到吧。通过使用这一工具,你可以为普通窗口标题栏增加“最小化至系统托盘”和“总在最上面”两个特殊的按钮(想必是受了Linux系统的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