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打印软件 > 一点通送货单打印软件 > 软件简介
一点通送货单打印软件

一点通送货单打印软件

软件类型:
打印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3.09 MB
软件类型:
2024-01-30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一点通送货单打印软件软件特性

一点通送货单打印软件下载,集送货退货,收款结算等功能为一体的送货单打印软件,集成“产品资料库”、“客户资料库”、“业务员资料库”,提供强大导入、自动记忆客户单价、自动生成对帐单、单据编号规则定义等功能,而且界面友好、操作容易,无需过多学习即可快速上手。 软件特色 1、界面友好、操作容易,无需过多学习即可快速上手。 2、 软件送货开单界面就是送货单列表,当前开单情况一目了然 3、 强大导入功能:产品资料、客户资料可直接从Excel文件中导入; 4、 自动记忆客户单价:同一产品不同客户不同单价系统自动区分,单价再多也不用烦; 5、 不用事先录入客户和产品信息,即录即打即保存,下次直接调用; 6、 独创一键生成各个客户的对账单EXCEL文件(每月需要对账所有客户时不用一个一个客户导出对账单,一键导出各自客户的文件,非常方便!同类型送货单软件中暂未发现相同功能) 7、 自动生成数据统计汇总表:客户送货统计,销售利润统计,产品利润统计…… 8、 批量打印送货单功能:开单后无需一张张打印,一键即可批量打印,最大程序的提高工作效率 9、 系统内默认提供多种出货单格式,并可依据需要定制。 10、支持开票人只能查看自己开票记录,无法查看其它人开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