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网络工具 > 浏览器 > 人人网助手 > 软件简介
人人网助手

人人网助手

软件类型:
浏览器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41 MB
软件类型:
2019-03-15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人人网助手下载

人人网助手软件特性

新增了刷人人网积分的功能
新增了代理服务器设置选项
新增了好友群访、批量留言的功能
新增了秒刷人人网人气的功能
新增了刷人人网日志阅读量和分享数的功能
新增了离线刷人人网人气的功能
新增了刷人人网校花校草的功能
知道人人网人气是如何提高的吗?
其实,80%的人的人气都是刷出来的,人人网的人气是很容易刷上去的,网上有很多刷人人网人气的软件。
其实,人气神马的都是浮云,能增加点浮云就增加点浮云,但是前提在一定不要泄露你的密码,目前网上绝大多数刷人气的软件,都会在后台秘密记录用户的信息,虽然短时间内并不会用你的账号做什么,也不会改你的资料,但是如果对方存储的用户数大了,那么显然这些别有用心的人就会利用你的账号做一些事情……
所以,如果刷人气的软件要求你输入密码,那么你可以考虑换一款免登录的软件了,人人网人气助手正好满足你的需要,她不仅不需要输入密码就可以刷人人网人气,同时,她还可以刷人人网情侣空间人气,功能十分强大。
人人网助手系列软件都需要.NET FrameWork 2.0的支持,如果你不能运行软件,请先安装微软的.NET FrameWork 2.0运行库,然后再运行本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