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网络工具 > 网络加速 > 彗星DNS优化器 > 软件简介
彗星DNS优化器

彗星DNS优化器

软件类型:
网络加速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572 KB
软件类型:
2022-03-23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彗星DNS优化器自动帮您设置最快的DNS地址,加速网页浏览。 从1919个备选DNS服务器地址中,自动测速最快的10个并设置到网络连接中。 自动设置功能中挑选DNS服务器地址的算法加入了失败率因素。自动设置功能中挑选DNS服务器地址的算法加入了失败率因素。

彗星DNS优化器软件特性

彗星DNS优化器自动帮您设置最快的DNS地址,加速网页浏览。
从1919个备选DNS服务器地址中,自动测速最快的10个并设置到网络连接中。
本次最新更新:
1.备选DNS地址扩充到1919个。
2.自动设置功能中挑选DNS服务器地址的算法加入了失败率因素。
3.程序代码有较大的梳理,在稳定性方面做出进一步改进。次要版本号也因此加了一。
历史版本更新:
1.修正了在少数情况下"一键完成"功能无法自动设置DNS参数到网络连接中的问题。
2.微调了部分界面外观。
3.备选DNS地址扩充到1282个。
4.增加失败率显示。
5.增加数字显示的测速进度指示、总的平均响应时间、测速耗费的总时间。
6.增强的排序功能,使IP地址排序更合理。增加排序指示小三角。
7.增加“调整参数”功能。可设置的参数包括:测速线程数、单项超时值和取样次数。
8.解决线程设置为1时,过早显示结果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