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图形图像 > 三维设计 > 三维场景编辑器(Converse3D) > 软件简介
三维场景编辑器(Converse3D)

三维场景编辑器(Converse3D)

软件类型:
三D制作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44.36 MB
软件类型:
2011-12-06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Converse3D三维场景编辑器整合各种资源以生成三维场景。可广泛应用于旅游景点、文物古建筑、工业产品、工厂、校园、房地产等行业场景的制作。

三维场景编辑器(Converse3D)软件特性

Converse3D三维场景编辑器整合各种资源以生成三维场景。可广泛应用于旅游景点、文物古建筑、工业产品、工厂、校园、房地产等行业场景的制作。本编辑器具有操作简便、容易上手等特点,集成了Mesh物体、骨骼动画系统、粒子系统、相机、灯光、用户界面、菲捏尔水面、自动镜面、人机交互等模块.
Converse3D三维场景编辑器特色体现在以下方面:
1、操作简便。使用拖动的方式添加各种资源,只需在资源视图中拖动文件资源到显示视图,模型、特效等资源便可片刻间生成。
2、支持模型及骨骼动画功能,可以很方便的从3dsmax获取数据导入三维场景。
3、支持自由相机和目标点相机,支持3dsmax相机动画数据的导入。
4、可以创建方向光、点光源、聚光灯三种形式的灯光,同时也支持3dsmax灯光数据的导入。
5、支持菲捏尔等水面效果,提供了十多个参数来调节水面反射和折射等效果,水面刻画细致入微。 同时水面可以当作普通物体进行各种变换,以适应不同的地形。
6、支持镜面倒影的自动生成,只需简单操作,镜面倒影效果便跃然于眼前。
7、支持内部可嵌入LOD地形、粒子特效、用户界面编辑器等高级模块工具,使得更方便的制作地形和特效等资源,扩展了编辑器的功能又使各编辑工具协同工作,浑然一体。
8、用户界面(GUI)的添加方便快捷,即可可视化创建控件亦可通过脚本资源添加控件。可创建的控件包括:按钮、静态图、文本框、列表框、组合框、滚动条、选项卡、动画控件、背景图等。
9、支持三维互动社区客户端的创建,可以很方便的添加主角并切换到角色扮演模式,并且提供服务器以及聊天室的创建功能。
10、全局环境设置。可以设置雾效、环境光、灯光开关等参数。亦可轻松实现太阳光晕的创建。
11、资源管理器内罗列了当前场景中所有资源的清单,可以很方便的管理场景资源。
12、动画控制视图可以控制矩阵动画、相机动画、骨骼动画、纹理动画等动画的播放。
13、支持各种物体的旋转、移动、缩放操作。坐标轴的自动捕捉以及撤销重做功能为该三大变化提供了良好的支持。
14、提供各种物体的复制功能,只需点击复制按钮,物体或粒子特效等物体即可被复制出来。
15、材质编辑器提供了材质属性设置以及颜色混合、alpha混合等操作。提供了8层纹理贴图的颜色混合功能,可自由混合出各种纹理效果。支持3dsmax材质的Diffuse通道、Opacity通道、Specular Color通道、Reflection通道的导入,并可完美复原3dsmax中的贴图效果。在不使用贴图的情况下,使用点颜色和灯光我们亦可以渲染出精美的场景来。
16、支持用户与场景交互功能制作。交互制作简便而容易上手,触发物体和动作物体均可使用吸取的方式进行选择,直观而快捷。
17、导出功能导出c3d格式的数据文件,此项功能以高压缩比压缩场景资源数据,以供网页浏览器调用。
18、各种关键操作均设置了与之相配合的快捷键,方便用户操作。
19、全屏模式使整个场景铺满全屏,可以配合快捷键,轻松实现“专家模式”。
20、预览功能可以查看最终场景,其效果和网页浏览器展示效果相一致。
21、我们提供了多个版本可供高、中、低端需求用户进行选择。而且提供了不同的功能模块,方便用户组合使用,避免了资源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