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音频处理 > MP3剪切器 > 软件简介
MP3剪切器

MP3剪切器

软件类型:
音频编辑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26 MB
软件类型:
2011-11-16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MP3剪切器软件特性

MP3剪切器是一款界面简洁,操作方便的MP3剪切工具。有了MP3剪切器,您可以方便的将MP3和各种流行的视频或音频格式剪切成MP3片段,和手机铃声。
MP3剪切器支持MP3, WMA, AMR, WAV, AVI, WMV, MOV, 3GP, MP4, FLV, RM, RMVB, VOB, DAT, MPEG, WAV, WMA, ASF, RA以及大部分流行格式。
拥有这款MP3剪切器,您相当拥有了MP3剪切器,WMA剪切器,WAV剪切器,AMR剪切器……一款万能的MP3剪切器!
只需要将你的其他格式文件用MP3剪切器打开,选择好你想剪切的MP3起始位置和结束位置,点击保存,立刻搞定!
现在就下载,即刻体验MP3剪切器!
新版本修复WAV支持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