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视频播放 > MP4播放器 > 软件简介
MP4播放器

MP4播放器

软件类型:
视频播放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8.1 MB
软件类型:
2023-09-0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MP4播放器官方版是功能全面且非常实用的视频播放器,MP4播放器官方版支持各种音频视频格式。MP4播放器官方版体积轻巧,使用时CPU占有率极低,一边看视频一边刷网页也不会出现卡顿现象。

MP4播放器软件特性

MP4播放器官方版是功能全面且非常实用的视频播放器,MP4播放器官方版支持各种音频视频格式。MP4播放器官方版体积轻巧,使用时CPU占有率极低,一边看视频一边刷网页也不会出现卡顿现象。MP4播放器还支持多种格式例如rm、rmvb、3gp、Mp3、Mp4、wmv、h264等。


软件特性

1、界面简洁

MP4播放器是一款十分简洁的播放器,非常符合当下流行的“极简风格”,追求极简主义的网友一定会喜欢。

2、操作简单

MP4播放器支持多种格式例如rm、rmvb、3gp、Mp3、Mp4、wmv、h264等格式播放。

3、多种格式支持

MP4播放器支持各种常见音频、视频格式,包括rm、rmvb、3gp、Mp3、Mp4、wmv、h264、ape、flac、flv…

4、体积小巧

软件大小不足10M,这是这款软件最大的特色,体积小巧玲珑,占用资源小。


软件优点

1.MP4播放器支持各种常见视频格式包括rm、3gp、Mp3、Mp4、wmv、h264、ape、flac、flv…影音播放

2.声色俱全,比mp3播放器享受更多

3.本播放器体积小巧,占用资源低,完全免费


安装步骤

1、从本站下载MP4播放器安装包,解压缩后,双击打开exe文件;

2、点击下一步,开始安装;

MP4播放器

3、点击“浏览”,选择安装位置,然后点击下一步,正式开始安装;

MP4播放器下载

4、软件安装完成,点击完成结束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