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音频转换 > 音乐CD抓轨大师 > 软件简介
音乐CD抓轨大师

音乐CD抓轨大师

软件类型:
音频转换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6.62 MB
软件类型:
2020-02-1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音乐CD抓轨大师是一款将音乐CD转化为MP3,WAV,WMA,OGG 音频格式的软件 ,音乐CD抓轨大师让您能将CD上的音乐永久地保存到计算机硬盘或复制到MP3播放器上。 并在转化过程中最大程度地保留原CD的音质。

音乐CD抓轨大师软件特性

音乐CD抓轨大师是一款将音乐CD转化为MP3,WAV,WMA,OGG音频格式的软件,音乐CD抓轨大师让您能将CD上的音乐永久地保存到计算机硬盘或复制到MP3播放器上。并在转化过程中最大程度地保留原CD的音质。&160;
主要功能和特色:
1、支持MP3,WAV,WMA,OGG多种音频格式。2、支持普通CD以及目前市面上较常见的HDCD(防盗拷CD)盘片。3、转化后无版权限制。4、提供ID3信息编辑器。5、提供CDDB功能。6、换肤功能。7、支持多光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