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桌面主题 > 名车主题 > 大众GTI汽车主题 > 软件简介
大众GTI汽车主题

大众GTI汽车主题

软件类型:
名车主题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8 MB
软件类型:
2011-11-2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大众GTI汽车主题 XP/VISTA/WIN7通用版 该主题是以大众GTI汽车为背景制作的。GTI由内至外散发十足劲感,将运动天赋淋漓表达。

大众GTI汽车主题软件特性

更多精彩主题,请看 ZOL桌面主题专区

大众GTI汽车主题 XP/VISTA/WIN7通用版 该主题是以大众GTI汽车为背景制作的。GTI由内至外散发十足劲感,将运动天赋淋漓表达。不止外观,内饰也同样动感十足;顶级GTI运动座椅;带GTI标识的真皮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金属质感的脚踏板;特别样式的仪表盘,图形符号都是GTI所专有的。体验极速的运动快感,并不意味着放弃您应享的舒适, 如沐春风的“Climatronic”*空调系统;诱人质感的“维也纳”*皮饰…………这一切,纵然狂飙之时,亦能舒适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