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桌面主题 > 名车主题 > 英菲尼迪G37主题 > 软件简介
英菲尼迪G37主题

英菲尼迪G37主题

软件类型:
名车主题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7.03 MB
软件类型:
2011-11-2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英菲尼迪G37主题 XP/VISTA/WIN7通用版 该主题是以英菲尼迪G37为背景制作的。

英菲尼迪G37主题软件特性

英菲尼迪G37主题 XP/VISTA/WIN7通用版 该主题是以英菲尼迪G37为背景制作的。

更多精彩主题,请看 ZOL桌面主题专区

1989年11月8日,经过数年的研发和周密计划,日产汽车公司的豪华品牌Infiniti(英菲尼迪)在北美首次面世,上市的车型包括高性能豪华轿车Infiniti Q45和充满操控乐趣的豪华双门跑车Infiniti M30。
几年之内,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贴心的客户服务,Infiniti(英菲尼迪)迅速成为北美豪华车市场最重要的品牌之一,拥有双门跑车、轿车、越野车和SUV等全系列车型。到2005年,Infiniti(英菲尼迪)在美国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100万辆。Infiniti(英菲尼迪)的所有产品通过统一标准的经销商网络进行销售和服务,提供给消费者顶级现代豪华车的超凡享受。
2008年12月18日,英菲尼迪G37车型正式在国内上市。作为Infiniti引入国内的首款双门跑车,全新Infiniti G37 双门跑车不仅进一步丰富了Infiniti当前的产品序列,同时更以其强烈的运动气质和劲爆性能,精准诠释出Infiniti全新品牌口号“新灵感 心动力”的动感精髓。此次上市的全新Infiniti G37 双门跑车售价为人民币66万元人民币。另外,G37四门版轿车车型也公布了售价为48.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