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视频格式 > 暴风转码 > 软件简介
暴风转码

暴风转码

软件类型:
视频格式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6.3 MB
软件类型:
2023-09-08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暴风转码”是暴风影音最新推出的一款免费专业音视频转换的全新产品,暴风转码可以帮助您实现所有流行音视频格式文件的格式转换。zol提供暴风转码官方下载。

暴风转码软件特性

暴风转码一款大牌的转码软件,有了暴风转码,你可以将流行的视频格式文件转换为你想要的各种格式视频。相信有了大牌的支持,在软件的性能和用户反馈方面肯定有不错的效果。
“暴风转码”是暴风影音最新推出的一款免费专业音视频转换的全新产品,可以帮助您实现所有流行音视频格式文件的格式转换。从现在开始,可将计算机上任何您所喜欢的音视频文件转换成MP4、智能手机、iPod、PSP 等掌上设备支持的视频格式。而且,对于市场上一直难以解决的 rmvb 格式的转换,暴风转码2009也有非常优秀的表现。有了暴风转码2009,您就可以随时随地轻松享受影音乐趣,或将自己的得意之作随身携带,它将让您的个人的时光变得更加充实,让漫漫的旅程变的轻松愉快……赶快下载来亲身体验一下吧。
暴风转码更新日志:
暴风转码 1.2 正式版:
增加“我的设备”分类下添加新设备的入口
修正部分mov转换无声音的问题
修正部分“自动传输到移动设备”无效的问题
修正“画面截取”功能无法应用到所有文件的问题
修正部分rmvb视频转到苹果设备中无法播放的问题
修正Nokia 5530手机的分辨率为640×360
改进了批量转换时的稳定性
去除“转换完成后删除源文件”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