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开发工具 > 测试编译 > Athena-A(汉化工具) > 软件简介
Athena-A(汉化工具)

Athena-A(汉化工具)

软件类型:
测试编译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3.78 MB
软件类型:
2022-10-24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athena-a 是通过字典来快速更新新版软件中的非标准字符串资源的汉化工具,具有挪移字符串的功能,还有字典提取、字典编辑、虚拟地址转换、编码查询、自动翻译、自动过滤等功能。从而减轻繁重的非标准字符串资源翻译的工作量。其中字符串挪移功能请在全部翻译完成后使用。由于非标准字符串资源的复杂性,还需要在完成翻译后再耐心的进行测试。 其中 athena-a-tw 适合在繁体系统下使用。

Athena-A(汉化工具)软件特性

athena-a 是通过字典来快速更新新版软件中的非标准字符串资源的汉化工具,具有挪移字符串的功能,还有字典提取、字典编辑、虚拟地址转换、编码查询、自动翻译、自动过滤等功能。从而减轻繁重的非标准字符串资源翻译的工作量。其中字符串挪移功能请在全部翻译完成后使用。由于非标准字符串资源的复杂性,还需要在完成翻译后再耐心的进行测试。
其中 athena-a-tw 适合在繁体系统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