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开发工具 > PHP下载 > XAMPP > 软件简介
XAMPP

XAMPP

软件类型:
PHP下载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46.61 MB
软件类型:
2023-05-3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XAMPP(Apache+MySQL+PHP+PERL)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建站集成软件包。XAMPP原来的名字是 LAMPP,但是为了避免误解。zol提供XAMPP中文版下载。

XAMPP软件特性

XAMPP(Apache+MySQL+PHP+PERL)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建站集成软件包。XAMPP原来的名字是 LAMPP,但是为了避免误解,最新的几个版本就改名为 XAMPP 了。zol提供XAMPP中文版下载。

XAMPP


软件基础简介

许多人通过他们自己的经验认识到安装Apache服务器是件不容易的事儿.如果您想添加 MySQL、PHP 和Perl,那就更难了.XAMPP是一个易于安装且包含MySQL、PHP和Perl的Apache发行版.XAMPP的确非常容易安装和使用:只需下载,解压缩,启动即可.到目前为止,XAMPP共支持Windows 、Linux、Mac OS X、Solaris四种版本.

XAMPP免费版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建站集成软件包,专门用来建设本地电脑的php运行环境,用来测试php网站代码,软件可以运行任何程序:从个人主页到功能全面的产品站点(仅用于开发目的),可以在多种操作系统下使用。


软件特性

  支援跨平台使用。

  可支援Xampp安装至USB随身碟内的Apache与Mysql资料库。

  安装与移除容易,安装只需解压缩档案,移除只需删除整个资料夹即可。

  软体整合了多种不同软件(如:MySQL、Perl、PHP等软件)。


安装步骤

  在本站下载最新安装包,解压缩之后,点击安装程序,即可使用软件

XAM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