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ERP系统 > 电脑考勤管理系统 > 软件简介
电脑考勤管理系统

电脑考勤管理系统

软件类型:
ERP系统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4.31 MB
软件类型:
2012-01-06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电脑考勤管理系统软件特性

  本管理程序应用对象为一般中小企业(单班制),其主要特点为:直观、简便、经济。只要配有一台普通电脑及通用键盘而不需附加其他设备即可使用。本系统若配置一只通用摄像头则能够实现摄像考勤功能,可有效地防止代打考勤现象;并具有能够有效地阻止用修改系统时间进行考勤作弊的行为的功能。本管理程序在保持原有功能的基础上,又增加了USB接口的ID射频卡读卡器登录功能;可选择读卡考勤或键盘考勤,两者都可采用现场电子拍照功能,同时增加了上下班提示音乐;现又新增了用户可自定义考勤结束自动关机时间。初始运行本程序时,在“授权码:”处填入“exper.”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