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打印软件 > 一点通支票打印软件 > 软件简介
一点通支票打印软件

一点通支票打印软件

软件类型:
打印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52.03 MB
软件类型:
2021-12-0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一点通支票打印软件满足出纳打印各种银行票据,如支票、进帐单、电汇单、业务委托书、承兑汇票、现金缴款单等,同时在自定义票据功能中提供大量个性化票据打印,大大提高开票速度并减少错票现象,减轻各公司、企事业单位财务出纳人员的工作负担。

一点通支票打印软件软件特性

软件特色

一、直接调用票据真实背景图,直观亲切。

二、通打国内所有银 行支票、进帐单、电汇凭证、贷记凭证、业务委托书、承兑汇票、现金缴款单、汇票申请书、托收凭证、财政拨款单、同城实时凭证、外汇支款凭证、几十种出纳自定义票据

三、快速查询定位往来单位,开票后可自动保存填开票据和往来单位,方便下次再开。

四、分类管理各种不同的票据,主界面简洁明了,需要打印票据,只需要点击相应的票据就直接进入对应的开票界面

五、高效、美观、轻松、准确,极大减轻工作量,提升工作效率!

一点通支票打印软件

安装步骤

1、在本站下载一点通票据打印软件后,双击下载好的程序,进入一个安装界面,建议一直点击“下一步”进行安装

一点通支票打印软件下载

2、一直下一步后出现安装过程,稍等片刻后会出现完成字样,然后点击完成就成功安装好了软件。

一点通支票打印软件官方下载

3、安装完成后在电脑桌面双击软件图标运行软件

一点通支票打印软件免费下载

4、出现登录软件界面点击确定后进入软件开始使用软件

一点通支票打印软件

使用方法

1、登录软件后在主界面上点击操作教程,在出现的界面上有所有相关操作的详细图示,点击相应标题查看使用方法!

一点通支票打印软件下载

2、以支票为例填写一张支票简单至极

一点通支票打印软件官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