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输入法 > 打字练习 > 打字之星 > 软件简介
打字之星

打字之星

软件类型:
打字练习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8.6 MB
软件类型:
2020-03-1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打字之星2006是一个功能齐全、数据丰富、简单实用的集打字练习,打字测试于一体的打字软件。它主要包括英文打字(键位练习、单词练习、文章练习)、中文打字、自由录入、打字游戏、速度测试、五笔字典几大项功能。(zol提供最新打字之星免费下载安装)

打字之星软件特性

打字之星2006是一个功能齐全、数据丰富、简单实用的集打字练习,打字测试于一体的打字软件。它主要包括英文打字(键位练习、单词练习、文章练习)、中文打字(五笔86和五笔98打字、文章练习)、自由录入、打字游戏、速度测试、五笔字典几大项功能。有以下特点: 1.详尽的五笔练习,显示每个字的编码提示及字根拆分,真正做到无师自通。 2.实用的五笔字典,支持五笔86和五笔98编码和字根拆分。 3.齐全的练习功能,适应不同打字层次的打字用户。 4.丰富的数据,打字之余还可学习英语、背单词。(包括小学、初中、高中、大学4级、大学6级、GRE、GMAT、托福等词汇) 5.简洁的操作界面,生动活泼的打字环境。 6.有趣的打字游戏,触发您练习打字的兴趣。 7.多种测试工具,方便您的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