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网络工具 > 浏览器 > 行者无疆 > 软件简介
行者无疆

行者无疆

软件类型:
浏览器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606 KB
软件类型:
2020-08-26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行者无疆是首个将资源管理器和网络浏览器糅合在一起,基于IE内核开发的单窗口、多页面绿色网络浏览器。经过特别优化的内存优化管理,访问速度快、消耗内存非常少

行者无疆软件特性

程序更新:修改了几个自绘方面的缺陷;再次改善内存释放;修正下载管理接口的小缺陷;其他调整和完善。



1、首个将资源管理器和网络浏览器糅合在一起,基于IE内核开发的单窗口、多页面绿色网络浏览器。经过特别优化的内存优化管理,访问速度快、消耗内存非常少;



2、优良的过滤功能,可以过滤如动画以及漂浮物等页面元素,能设置页面下载控制如是否允许图片、ActiveX等;可恢复的弹出窗口阻止机制包含带*号通配符的URL过滤,能最大限度地阻止弹窗。



3、全面支持链接、图片等超级拖拽的同时完美再现IE自身的拖拽,若拖动的不是超链接则搜索该内容,使得拖拽起来随心所欲;同时提供地址栏下拉列表整理、搜索框关键词整理以及IE历史记录的管理;



4、可在您上网的时候方便地访问本地资源,包括系统的管理工具,也可以直接突破某些电脑的限制而直接操纵电脑,比如我的电脑、查找、运行注册表等功能;同时能解除大部分系统和网页锁定、限制。



5、可根据用户喜好定制简洁的界面;支持自定义工具栏,可以将自己常用的软件,比如QQ、迅雷、播放器等添加到工具栏中,极大方便了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