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应用工具 > 云端软件平台 > 软件简介
云端软件平台

云端软件平台

软件类型:
应用工具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7.03 MB
软件类型:
2022-03-17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云端软件平台是软件和操作系统的中间载体,能解决您以往使用软件时:软件安装繁琐费时、软件安装使用引起的系统脏乱崩溃、重装系统后重装软件等烦恼,帮您更快、更简单、更舒适的使用和管理软件。

云端软件平台软件特性

云端软件平台是软件和操作系统的中间载体,能解决您以往使用软件时:软件安装繁琐费时、软件安装使用引起的系统脏乱崩溃、重装系统后重装软件等烦恼,帮您更快、更简单、更舒适的使用和管理软件。云端软件库拥有近万款的软件资源,都无需安装,一键使用,不写注册表、不写系统;无用软件可以一键删除,快速干净不残留。
 
云端(Cloud)是基于应用虚拟化技术的集软件搜索、下载、使用、管理、备份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软件平台。云端的工作原理是将事先分离出来的软件数据通过虚拟化的环境映射到系统中运行,这样既保持了软件的原貌,又能够达到将软件与系统安全隔离的目的,从而具有应用环境瞬间恢复、操作系统保护、软件绿色化、资源快捷管理等众多优良特性。

云端3.4 Beta - 2012.05.14 更新
------------------------------------------
 1. 修复在某些特殊环境下蓝屏问题
 2. 优化部分代码,提升效率
 3. 优化代码,减少乱捕获几率
 4. 修复某些软件操作后,导致网络不正常等问题
 5. 快捷面板中,添加搜索功能
 6. 去除网盘功能
 7. 集中修复一些客户端问题
 8. 修复安装包一些遗留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