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会员管理 > 傲友会员卡顾问 > 软件简介
傲友会员卡顾问

傲友会员卡顾问

软件类型:
会员管理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6.37 MB
软件类型:
2012-04-19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傲友会员卡顾问软件特性

傲友会员卡顾问是傲友结合了数千家中小型企业的应用需求,专为全国中小型企业设计的行业会员管理系统,正在被各行业广泛应用,是最具性价比的会员管理软件。以会员卡营销方式为主,发展会员制,多功能的会员卡功能,可以帮助企业扩大消费群体,收银、会员卡管理、积分、充值、会员分析一体化管理
会员卡顾问界面简洁、操作简单、非常容易上手。
独特RIBBON OFFICE2007 操作界面,人性化,系统应用得心应手。企业连锁行业,轻松实现网络连锁,无需要昂贵的服务器费用,无需要专线网络,无需要强大的电脑配置。您只需要普通的宽带网络、普通电脑,实现连锁经营,数据实时传输。

细致会员卡功能,细致的管理让您的会员卡每个细节操作一目了然,随时掌控。
储值管理,吸纳忠诚客户,笼络资金。批量发卡、补换卡、挂失接挂、卡升级等细致的会员卡功能。

会员等级制度:对核心会员加强管理,预防会员流失而造成损失。
跟据会员为企业带来的利润不同,为会员进行等级划分,如根据会员消费的金额、消费的次数、信用额度等情况对会员进行等级划分,并通过数据的统计分析,了解不同等级会员的信息,对高等级的会员加强联系,建立长久良好的客户关系,防止会员流失。

积分管理:系统可根据企业的需求设置常见的积分政策。
例如:可设置消费总额大于多少元开始积分、生日消费时双倍积分、消费区间不同,设置比例不同。

短信营销管理
短信助手:可设置自动给会员发送短信,如会员生日、会员消费。会员群发短信,可直接给会员发送短信,如促销信息、节假日问候。短信信箱管理,并可综合查询短信发送的记录。

会员分析
会员卡分类统计分析:了解哪种会员类型最受客户欢迎。
会员最近消费趋势:了解到最近的消费动态,以备随时应付市场变化。
新会员发展趋势:了解新会员发展动态。
会员所属业务员分布:了解业务员的业绩。
会员性别、年龄分析:分析企业会员的基本特征。
会员地区(所属区域)分布:
会员流失预警:会员超过多长时间没来消费,系统列出可能流失的会员。
消费分析
销售趋势:按年、季度、月、周、日不同的时间区间分析商品的销售趋势。
人员销售排名:分析业务员销售商品的业绩。

报表统计
会员充值明细报表:了解到会员充值情况,可以以业务员、部门为核心查看充值情况

会员消费明细
会员储值、人员会员储值、门店会员储值结算明细:了解到会员用储值卡结算金额的明细情况,可以以业务员、部门为核心来查看储值卡结算明细;包含如下字段:会员卡号、姓名、消费时间、金额、业务员、储值消费

收款报表
会员收款总报表:包含会员充值和非消费(如补换卡)等其他方式的收款明细报表;了解每日财务进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