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桌面主题 > 非主流主题 > 恶魔嘶吼桌面主题 > 软件简介
恶魔嘶吼桌面主题

恶魔嘶吼桌面主题

软件类型:
非主流主题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5.8 MB
软件类型:
2011-12-16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恶魔嘶吼桌面主题 XP/VISTA/WIN7版 该主题是以有“恶魔嘶吼桌面”为背景制作的。

恶魔嘶吼桌面主题软件特性

恶魔嘶吼桌面主题 XP/VISTA/WIN7版 该主题是以有“恶魔嘶吼桌面”为背景制作的。

更多精彩主题,请看 ZOL桌面主题专区

恶魔嘶吼
xp桌面主题,vista桌面主题,windows7桌面主题,红色,黑色,恶魔,devil,恐怖,视觉,恶魔在身边,驱魔人,德州电锯杀人狂,活死人之夜,万圣节前夜,闪灵,怪谈,吸血鬼诺斯费拉杜,尸变,阴风阵阵,精神病患者

xp、vista、windows7通用版主题,这款红色和黑色搭配的主题,以恶魔为背景,充满血腥和恐怖,有挣脱一切的趋势,是男性们的最爱。

恐怖与怪诞形象具有极强烈的令人过目不忘的视觉冲击力,它越来越多地被应用在现代美术创作中,以表达作者对现代社会的看法。震撼、神奇、智慧、有趣是怪诞艺术最突出的审美特征。“在怪诞艺术的欣赏中,对象越反常,读者才会感到自己越正确,才会感到对象越可笑。对象越反常,他们才会感到怪诞形象的新奇特异怪越鲜明突出,他们的好奇心和探究欲望才会越强烈。所以怪诞艺术的有趣总是与对象的反常程度成正比的。”

电视剧《恶魔在身边》
由林合隆(HelongLin)执导,根据日本同名漫画,高梨三叶所创《恶魔在身边》改编而成,2005年05月26日在中国台湾上映。同名电影由吴启焕(Ki-hwan Oh)执导,影片与2007年在韩国首映。

西方十大恐怖电影:
《驱魔人》(1977),导演:威廉姆·弗莱金
《德州电锯杀人狂》(1974),导演:托伯·霍善
《活死人之夜》(1968),导演:乔治·罗梅罗
《万圣节前夜》(1978),导演:约翰·卡普特
《闪灵》(1980),导演:斯坦利·库布里奇
《怪谈》(1965),导演:小林正树
《吸血鬼诺斯费拉杜》(1922) ,导演:F·W·茂瑙
《尸变》(1983),导演:塞姆·莱米
《阴风阵阵》(1977),导演:达里奥·阿金图
《精神病患者》(1960),导演:希区柯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