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视频格式 > 啄木视频解码助理 > 软件简介
啄木视频解码助理

啄木视频解码助理

软件类型:
视频转换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77 MB
软件类型:
2011-11-18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啄木视频解码助理一款专门针对视频格式处理的小软件,为何说她小呢?是因为她3MB还不到,但功能却一点也不含糊。有人说现在这种软件很多,而且也有一些免费的,我们为什么要用你的呢?

啄木视频解码助理软件特性

一款专门针对视频格式处理的小软件,为何说她小呢?是因为她3MB还不到,但功能却一点也不含糊。有人说现在这种软件很多,而且也有一些免费的,我们为什么要用你的呢?推荐理由:一,软件很小但功能不缩水;二,操作简单,说简单点是因为操作只有三步;三,她也免费,不需要付任何费用,支持的格式包括ipod视频转换、3GP手机视频转换、iPhone视频转换和Sony PSP转换等等。
啄木视频解码助理说明:
1.支持MP4 WMV FLV AVI RM MOV 3GP等主流视频格式的转换;
2.支持WAV MP3 WMA等音频格式的转换;
3.操作三步骤:打开文件-解码设置-开始解码;
4.支持32位VISTA、Windows 7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