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硬件检测 > Nokia Monitor Test > 软件简介
Nokia Monitor Test

Nokia Monitor Test

软件类型:
硬件检测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76 MB
软件类型:
2022-11-04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Nokia Monitor Test一款由NOKIA公司出品的专业显示器测试软件,Nokia Monitor Test功能很全面,包括了测试显示器的亮度、对比度、色纯、聚焦、水波纹、抖动、可读性等重要显示效果和技术参数。Nokia Monitor Test 小小的身材,一张软盘即可携带,却带给我们强大的功能。

Nokia Monitor Test软件特性

一款由NOKIA公司出品的专业显示器测试软件,功能很全面,包括了测试显示器的亮度、对比度、色纯、聚焦、水波纹、抖动、可读性等重要显示效果和技术参数。Nokia Monitor Test 小小的身材,一张软盘即可携带,却带给我们强大的功能。您可以在购买显示器时带着它,经过它检测过的显示器可以放心购买,也可以用它来更好地调节你的显示器,让您的显示器发挥出最好的性能。Nokia Monitor Test,不会让您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