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桌面主题 > 非主流主题 > 遇见电脑桌面主题 > 软件简介
遇见电脑桌面主题

遇见电脑桌面主题

软件类型:
非主流主题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5.45 MB
软件类型:
2011-10-24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原创xp、vista、windows7通用版遇见桌面主题,主题用一张趣味的非主流图片做背景,颜色饱满,内容诙谐,耐人寻味

遇见电脑桌面主题软件特性

更多精彩主题,请看 ZOL桌面主题专区
原创xp、vista、windows7通用版遇见桌面主题,主题用一张趣味的非主流图片做背景,颜色饱满,内容诙谐,耐人寻味。

歌曲:《遇见》
歌手: 孙燕姿
电影《向左走,向右走》的插曲,收录在《The Moment》专辑中,2003年8月1日由华纳唱片发行。

电影中播放这段音乐的时候是梁咏琪和金城武两个人在池塘边上坐着的时候,两个人是一人一边,背对着对方。MTV当中依旧是梁咏琪和金城武在演绎一段唯美的爱情故事,简化了电影中的故事,讲述了一对相爱的人却总是在生活中鬼使神差的错过,到头来爱情无疾而终。

《遇见》很好的发挥了孙燕姿的嗓音特点,是其代表作之一。用简单的吉他和钢琴谱写了最优美的旋律,用明快的格调和略显无奈地情怀抒写了简洁的歌词。歌曲有些许伤感,但是又透露出坚强,透过对现实的无奈很容易勾起人的感情回忆,让人沉浸在爱情的怅惘意境中。通过以下歌词可以看出:“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我等的人,她在多远的未来。”又如歌词“我看着路梦的入口有点窄,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