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操作系统 > 红旗Linux桌面 > 软件简介
红旗Linux桌面

红旗Linux桌面

软件类型:
操作系统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32 GB
软件类型:
2022-03-23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红旗Linux对个人版产品线做了重要调整,其中“Favour”版将尽可能把最新、最炫的DD呈现给关注开源技术的“红Fan家人”们,也希望获得更多爱好者对红旗Linux产品的关注、反馈和支持。 另外,红旗Linux会在今年推出第一个商业版桌面产品,它将更多的关注于产品的“稳定、成熟、实用性”。

红旗Linux桌面软件特性

第一次听说红旗Linux的“Favour”吗?现在的新名词太多,你作为第二个听说的人,一点也不落伍从09年起,针对Linux开源技术的发展特点,红旗Linux对个人版产品线做了重要调整,其中“Favour”版将尽可能把最新、最炫的DD呈现给关注开源技术的“红Fan家人”们,也希望获得更多爱好者对红旗Linux产品的关注、反馈和支持。
另外,红旗Linux会在今年推出第一个商业版桌面产品,它将更多的关注于产品的“稳定、成熟、实用性”。
关于命名,我们还需要更多的听听大家的意见,如果你有想法,欢迎欢迎……暂时先让我们用“Favour”这个名字称呼7.0吧。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TA到底是个什么样子:
真的很漂亮——全新的KDE 4,给你更好的感官体验
随时随地的“生动”体验——Live CD、Live USB技术的融入,不想安装?随身携带?都已成为可能~
带着“Windows”一起玩——试试“Windows”集成工具吧,也许你用的上哦~
能动的更“新”——不知疲倦的把最新的组件、技术和应用提供给用户,只要你想要~
时尚的应用——最有名的炒股软件“大智慧”也在Favour中出现了;还有“支付宝”,想“淘宝”的你可有福了——记住,它们只会默认出现在红旗Linux的发行版产品中哦~
功能很丰富
聊天?有腾讯的QQ哦,还想MSN?当然没问题
办公?这里有OpenOffice的最新版~
播放?娱乐?学习?应有尽有,赶快尝尝鲜吧
组件的变化:
kernel: 2.6.28.8-28
Xserver:1.6.0
glibc: 2.9
gcc:4.3.2
qt: 4.5.0
kde: 4.2.2
firefox: 3.0.6
rpm: 4.6.0
openoffice: 3.0.0
qq: 1.0.2
md5值:9206bba62d0a854acef231f2c6a64d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