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应用软件 > 衣食住行 > 灵图UU > 软件简介
灵图UU

灵图UU

软件类型:
衣食住行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56 KB
软件类型:
2013-04-08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灵图UU是一款免费在线电子地图软件,它体积小巧,无需安装,直接运行,可以实现地图浏览、本地搜索、公交查询等功能。(ZOL特供灵图天行者最新地图免费下载安装)。

灵图UU软件特性

灵图UU是一款免费在线电子地图软件,它体积小巧,无需安装,直接运行,可以实现地图浏览、本地搜索、公交查询、驾车出行、个人标注等功能,新增路书功能,可轻松管理天行者路书。

灵图UU 4.0新增功能
好友列表:UU及51ditu注册用户,均可互相添加为好友。
位置分享:随时在地图上查看好友的位置,同时分享自己的所在地位置。
天行者位置导航:与天行者导航的位置共享功能联通,即时了解好友驾车行程。
GPS定位:快速定位到您当前所在地,精准度达到10米。

灵图UU 3.0 新增功能
1.海量路书查询
提供全国各地最新旅游路书浏览、查询服务
2.与驴友分享路书
将喜爱的路书收藏起来并发送给好友,一起分享旅行快乐
3.支持天行者路书和兴趣点管理
通过USB连接天行者导航设备,轻松管理天行者上的路书和兴趣点
4.地图数据升级
在2.0基础上,更新了600多个大中城市的数据,其中包括搜索、公交导航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