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视频播放 > 射手影音播放器 > 软件简介
射手影音播放器

射手影音播放器

软件类型:
视频播放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62.79 MB
软件类型:
2022-02-23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射手影音是一款可实现智能化网络字幕匹配的开源播放器软件,射手播放器的内核基于MPC、MPC-HC与ffmpeg,zol提供射手影音播放器官方下载。

射手影音播放器软件特性

射手影音是一款可实现智能化网络字幕匹配的开源播放器软件,射手播放器的内核基于MPC、MPC-HC与ffmpeg,所以您完全不用担心它对视频编码格式的识别能力。zol提供射手影音播放器官方版下载。
射手播放器主要功能特色:
H.264、x264、Divx、Xvid、RMVB ... 所有影音格式全能解码。
智能化网络字幕匹配[?]。抛弃浏览器,也不必再收集。只要一人播放过且同意共享,全球华人都可在启动播放的同时下载到恰好匹配影片的字幕。
双字幕显示,同时显示中英双语,共同学习提高。
被分割为多段的视频,可以直接使用未分割的字幕来播放[?]。New!
智能识别简体或繁体字幕。告别乱码,也不用再手动转码。
根据使用习惯优化右键菜单,方便快速切换字幕和显示模式。
更加易用、精简的控制面板,更方便且易于理解的设置选项。
改变了字幕的默认字体颜色,减少视觉疲劳。
内置GPU加速选项,最大限度利用显卡,减轻CPU负担。
绿色版免安装,同时支持海量视频格式。
自动升级随时更新最新版本、体验最新功能。
射手影音播放器历史版本更新日志:
射手影音播放器 3.7.2437 稳定版
启用了更加“正气”的主图标通过自动更新插件后,在菜单中就能看到一个新的“分享到网盘功能”,可将正在播放的文件通过网盘(EverBox)上传并分享给好友,热门影片还能做到不消耗带宽的秒传
射手影音播放器 3.7.2416 稳定版:
在ION系列主板上默认开启显卡硬件加速
射手影音播放器 v3.7 Build 2401 稳定版
改善Win7/EVR回放文件时的兼容性(感谢conbird)在鼠标停留在文字链接上时,用户可以选择关闭不感兴趣的推广内容关于菜单中加入射手官方网店的链接。各类影音生活相关设备、配件与解决方案启用硬件加速时更加保守,以减少一些硬件上使用默认配置时播放无画面或花屏的情形
射手影音播放器 v3.7 Build 2356 稳定版
支持上下格式的3D影片通过双击字幕样式设置项可以所见即所得的修改字幕的字体风格和样式修正一个音频采样率不正确导致的播放问题
射手影音播放器 v3.7 Build 2283 稳定版
更新多国语言包为XP下绑定微博帐号提供更适合屏幕的尺寸修正一个播放列表的乱码问题
射手影音播放器 v3.6 Build 2280 稳定版 更新内容:
开始支持3D影片播放(左右格式,配合红蓝/绿眼镜),可以在画面菜单中开启和调节3D效果。红蓝/绿眼镜可以在射手官方网店 shop.shooter.cn 选购右键菜单中可以直接登录或者注销已经绑定的微博帐号修正分享截图时可能出现的一些小问题
射手影音播放器 v3.6 Build 2260 稳定版 更新内容:
支持在将截图分享到社交媒体时包含字幕修正部分XP系统上不能正常运行的兼容性问题
射手影音播放器 v3.6 Build 2251 稳定版 更新内容:
修正2050中,直接点击视频文件开始播放时未能应用用户设置及其所带来的问题(感谢雷子举报)
射手影音播放器 v3.6 Build 2250 稳定版 更新内容:
支持WavePack音频格式(部分)解决Intel HD3000显卡不支持硬件加速带来的问题更完善的社交分享体验,支持将正在观看的影片截图分享到新浪、腾讯、豆瓣等社交平台
射手影音播放器 v3.6 Build 2124 稳定版 更新内容:
更好的支持蓝光碟片播放和蓝光碟片中的字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