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CRM系统 > 九天客户管理系统 > 软件简介
九天客户管理系统

九天客户管理系统

软件类型:
CRM系统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9.25 MB
软件类型:
2009-03-1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九天客户管理系统软件特性

  九天软件自2003年起一直专注于中小企业的客户管理信息化管理需求,九天CRM已经帮助数以万计的用户构建了先进的信息化管理平台,帮助用户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运营模式,成功提升用户的市场竞争力。
  九天软件于2008年11月份正式推出功能强大的V5.4版本客户管理(CRM)软件,软件功能包括:
   客户管理:管理客户资料、联系人信息、跟进客户、客户分类和查询。
   业务管理:包括销售管理、采购管理、项目管理、服务管理和客户回访。
   短信管理:短信单发、群发功能,能够随时对客户进行筛选后发送短信。
   智能短信:自动发送含客户名称等个性化内容的智能短信,如生日、节日短信等。
   邮件管理:方便快捷的邮件单、群发功能,可以批量客户资料发送邮件。
   传真管理:传真的单发、群发功能,可按任意条件筛选出客户后批量发送。
   费用监管:记录分析每个客户、员工、时间段的业务费用使用情况。
   统计分析:分析客户状况分析、公司运营分析、员工工作分析、费用分析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