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图形图像 > 看图软件 > ACDSee > 软件简介
ACDSee

ACDSee

软件类型:
看图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42 MB
软件类型:
2020-01-15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全新的ACDSee为你提供空前快速简便的数码相片管理。取得完全的RAW支持、RAW处理、强大的组织工具、快速编辑功能、可视图像标记、强大的颜色管理和高品质打印。查看、处理、编辑、组织

ACDSee软件特性

全新的ACDSee为你提供空前快速简便的数码相片管理。取得完全的RAW支持、RAW处理、强大的组织工具、快速编辑功能、可视图像标记、强大的颜色管理和高品质打印。查看、处理、编辑、组织、归类、发布和压缩你的相集,可视标记和ICC和ICM配置文件完全颜色管理支持。比任何以前使用过的软件都好。

ACDSee让相片整理工作真正变得轻松快捷,这样您就可以尽情欣赏与分享所拍摄的精美相片。从任何存储设备快速“获取相片”,ACDSee可以根据元数 据信息(如关键词、大小、拍摄日期)将相片自动分类。您甚至不用任何举手之劳。您还可以使用受密码保护的“隐私文件夹”这项新功能来存储机密信息。
特别提示
因老版本ACDSee软件无法使用,现已更新为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