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开发工具 > 数据库 > 数据库同步工具DBSync > 软件简介
数据库同步工具DBSync

数据库同步工具DBSync

软件类型:
数据库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79 MB
软件类型:
2024-04-0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DBSync数据比较与同步工具是一款数据比较与同步工具,能比较出数据库之间的差异,能实时同步差异数据,从而使双方数据保持一致。用于系统间数据对接、数据分发、数据对比等。

数据库同步工具DBSync软件特性

DBSync是一款通用型的数据库同步软件,能侦测数据库之间的差异,能实时同步差异数据,从而使双方始终保持一致。支持各种数据库,支持异构同步、增量同步,且提供永久免费版。 主要特点: ● 简单易用 一般同步软件的安装配置很复杂,需要专业人员研究后才能搞明白,而 DBSync 非常简单,无需安装,下载后解压即可使用。 ● 支持各种数据库 支持 Oracle、MySQL、SQL Server、Access、PostgreSQL、MongoDB、DB2、ES、SQLite、Firebird...等等,各种数据库都可同步。 ● 支持异构同步 既支持同构之间同步,如 Oracle 到 Oracle、MySQL 到 MySQL,又支持异构同步,如 SQL Server 到 MySQL、MySQL 到 Oracle 等。 ● 支持异地同步 既支持本地之间同步,又支持异地同步,例如,云端与本地间的数据库同步。只要网络相通、能连接上,就能同步。 ● 支持增量同步 既支持简单的全量同步,又支持增量同步。软件能快速扫描数据表,找出相互间的差异(即增量),只对增量进行同步。 ● 任选同步范围 以表为单位进行同步,既可同步个别表,又可同步整个库,还可以仅同步表中的部分数据,同步范围自由选择。 ● 支持一对多同步 有些单位的数据包含一个总库、若干分库,总库可向分库分发数据,分库也可向总库汇总数据,1对N、N对1同步均可。 ● 支持双向同步 参与同步的数据,可根据需要分成多个区块,各区块分别指定同步方向,实现整体上的双向同步,满足分布式系统的同步要求。 ● 支持二进制字段 有些字段的数据类型为binary, byte[], image, object等,它们是用于存放图片、文件等二进制数据的,这类字段也可进行同步。 ● 秒级实时同步 重复同步的时间间隔最短可设置为1秒,源数据库发生变更后,1秒后就同步过去,几乎等同于实时同步。 ● 高可靠无遗漏 能长期无人值守同步,即使发生断网、断电等故障,也只影响当时;一旦故障解除,同步就会自动恢复,且不会遗漏数据。 ● 异常提醒通知 软件具有提醒通知功能,每当同步程序出现异常,就会自动发送Email通知,让您及时知晓、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