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餐饮管理 > 同和世纪星餐饮管理软件 > 软件简介
同和世纪星餐饮管理软件

同和世纪星餐饮管理软件

软件类型:
旅游餐饮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03.3 MB
软件类型:
2008-12-03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同和世纪星餐饮管理软件软件特性

   与众多软件对比,《北京同和世纪星餐饮管理软件》功能全面,界面简洁,报表齐全,上手轻松,操作方便,员工经过简单的培训即可上岗实际操作。本着以人为本的设计思想,软件融合国内众多餐饮集团的优秀经验,从操作员与管理者的角度出发,降低操作员每天的工作强度,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提高决策者所需数据的准确性,及时性,是真正提升您的竞争力和管理水平的餐饮全面解决方案。我公司为技术型公司,所有程序为公司独立自主研发,公司法人亲自开发掌握核心技术这在IT业界也是绝无仅有的,公司技术实力雄厚,服务稳定,业界内有良好口碑,让餐厅对售后服务和系统升级没有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