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打印软件 > 鼎云信封、请柬、贺卡打印软件 > 软件简介
鼎云信封、请柬、贺卡打印软件

鼎云信封、请柬、贺卡打印软件

软件类型:
出版印刷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18 MB
软件类型:
2011-12-20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鼎云信封、请柬、贺卡打印软件软件特性

本软件适用于打印有固定页面布局的信封、明信片、贺卡、请柬...。可以根据需要自制模板。支持横排文本框、竖排文本框,支持贴图,等三种图文单元。各单元可任意移动,方便布局。文本单元可以分别设置字体及字符间隔,利于精确定位。软件界面简洁,窗口分上下两个区,模板区和数据区。模板区排版,数据区编辑处理数据。模板区提供排版工具条,可以任意添加、删除图文单元。文本单元提供右键弹出菜单可以方便地定义模板文本单元和数据列之间的关联关系。贴图单元提供右键弹出菜单可以任意选择图形文件。数据区提供数据行、数据列、数据单元格的各种添加、删除、复制、粘贴、浏览、搜索等编辑功能。支持从Excel工作表、文本文件导入数据。支持打印预览。本软件尤其适宜于,企业自制个性化的信封,比如加上徽标、加上精致的产品图样等。